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擔心

得知朱仔病了,知道不喜歡食藥的他,
真的很擔心會因為害怕苦而不食藥......
害怕貴而不看醫生.....朱仔朱仔,
你一定要勇敢才會令大頭放心一點的.....

朱仔說今天很累,大頭很想他明天請一天病假來休息一番,
可以充滿電然後看到健健康康的朱仔!
朱仔....我真的很怕你會像上一次的病了好幾天,
然後失聲失了好幾天,你說不到話,那誰來哄我逗我歡笑呢?
擔心是有的,但不是因為擔心沒有人只自己,
而是擔心朱仔不食藥不休息強行上班然後很疲累地坐車回家....
擔心他一個人坐車擔心他沒有精神沒有留意馬路沒有胃口等等....
甚麼都擔心了......

我寧願和你食便宜的晚飯,看少兩場戲,也不要你為了省下金錢來不看醫生,
健康的你和懂得好好照顧自己才是對我好的好!
『食藥苦的就想想我這粒糖』,這是我在你第一次病的時候給你的SMS,
我只能這樣為你打打氣,你也要努力為我去照顧自己呢!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