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聖誕

十二月二十五日 晴

聖誕
給大頭:
聖誕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 第一句說話就是要祝妳聖誕快樂. 不只是聖誕節...除夕, 新年, 以致
每一天都祝妳會開心, 快樂! 原因只有一個,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可能有一點點老土, 但都是真
心的希望. 昨晚過了一整夜的難忘時刻, 我會好好記住. 多謝妳送給朱仔的朱古力, 今天已吃了
一粒. 很甜很甜就像我對妳的感情一樣呢! 我們一起在聖誕樹許的願望, 但願我們都可以實現.
我知道就算失去了一切...至少還有妳在我的身邊! 朱仔知道我們會渡過無數過的聖誕節, 對嗎?
大頭.

by 朱仔阿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