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完了假期

四月六日 陰

完了假期
來到假期的最後一天, 朱仔未有外出與大頭拍拖. 只是由大頭來訪我家, 一起看『阿凡達』!
沒有特定的節目是因為我們都希望留在家中休息, 一向都是如此! 也許我們有一點惰性吧.
說穿了只要我們能和對方相見, 在那裡?做甚麼?也不是問題...問題是我們所住的地方距離
有些遠, 相距最少一個小時的車程. 因此, 相見的時間也減少. 不過, 體貼的大頭往往都是作
為主動的一方, 由自己的家中來我家. 每次大頭都說『不介意, 無問題』但我也不希望她時
常也這樣辛苦, 畢竟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朱仔自己也覺得疲累, 縱使我們都深愛對方. 我也不
想我們的關係會因為這個差距而變淡! 所以我也盡可能爭取她留宿一晚, 這除了加長我們
見面的時間, 還可以增進我們的感情. 對嗎? 大頭. 希望妳可以多留我家一起就好了.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