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幸福

朱仔,大頭這陣子不知為什麼總是情緒怪怪的,好易喊!真的好易喊!但同你出街,見到你時就無事,喊唔出!

很多事,家裡的環境令我不想說話,不想表達,就像早已知道說出了會被責罵被反對被嘲笑,永遠都覺得說與不說的結果也一樣,我不會去遊說,不會去要求,被駁回一句不可以的時候,唯有自己一個人哭一個人苦一個人嚥下這一個令自己唔開心的結果。

我的心慢慢變得脆弱!有時候寫出來,朋友回應我說這麼多年都捱得過,一定可以再撐下去。我想得到的為何要自己在反對聲音中不斷找歪路去支持去滿足自己?正路走不了似的!有時候用說謊而滿足了自己,也會討厭自己是一個說謊的孩子。何解要這樣呢?我怕將來會有因果,我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將來會這樣對我呢!

那年我心情低落至谷底,決意想搬出去住一次,最後還是沒有搬出去,後來讀了設計班,經濟負擔不了,一份轉一份工,人工比從前多了,目標變成去旅行,但,最後旅行沒有去多少次,錢卻不知跑到哪兒去。

心底裡,還是想離家走,最終目的似乎開始清楚,就是想擺脫他們,有了朱仔,只想跟他一起,他是一個超好心地的男朋友,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我們一起的時間,我得到支持,所以,有他我就有力量。

有時候,我這麼想離開家,我都怕朱仔會覺得我是否只係想找個人一起走,不是想一起生活,事實上,我真的想跟他一起生活,照顧他,多點時間在一起,每晚隔著電話,電腦視像,明明大家沒事幹卻一星期都只可見兩日,這是一個甚麼年代?我快受不了這種限制了。

朱仔,我很需要你的,你在我生命裡比誰都重要,我沒有後悔過跟你一起直至永遠。也許做了這麼多的大龍鳳,我也只是欠你的勇氣,不用搬,鼓起勇氣跟他們說只是每個星期六和放假都可以跟你一起生活,這也已經足夠。當然,這會給你家人造成麻煩,始終搬還是比較好。總之,有一個可以給我和你容身的地方,要我節衣縮食也不會是一個苦,是一種
幸福。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