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福村弘美

朱仔,你認識這個人嗎??
大頭都不認識,只認識她的名字,而且是朱仔你介紹給我識的。
你給我的半週年禮物,我給你的一週年禮物,
這兩份禮物的出生都是由她出產的。大頭一直都找她的產品,
記得去年找一週年禮物的白貓時,找到很多她的東東,
有書籍有布公仔,那些書籍很吸引,其中一本更是附有紙樣,
可製造很多很多可愛的小動物,這是我在網上找來一些圖片:-

書的封面:


只是看到封面就已經覺得可愛到爆!
內頁:
很多小動物呀!小白兔好得意呀!


不只教小動物,連小擺設都有教的。
我們的小貓呀!一對的!旁邊的企鵝和海獅仔都得意到令我暈了!
鱷魚仔的樣子好傻氣呀!哈哈!
不過這些資料都是從台灣那裡找來的,日本反而找不到太多,
今天到一間毛冷店都看到封面的豬仔和羊仔,
其他的都沒有,豬仔更要訂購的。
不過大頭最後當然沒有訂啦,因為要一個月時間,
也沒有甚麼特別。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