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在一起

大頭不希望令朱仔有一點點的不快樂,
若是因為大頭而唔開心,大頭會比他更唔開心。
其實我真的講錯了,我應該無條件的與你一起,
不論發生甚麼事,我也該與你同甘共苦與共樂,
這才是愛一個人的基本,昨晚說的,
我已經明顯地有條件了...很錯很錯,
言行間令朱仔感到我覺得他欺騙我,這就就更加錯錯錯!
朱仔,我決定刪除那一句話,不要將那句說話留在這裡,
不要像刻在樹木一樣,不要時時刻刻都看到。

朱仔是怎樣對我,我是很清楚,他從來都是真心真意對我,
事事關心我,努力給我幸福,給我最好。幾乎沒有say no的時候。
所以我更加緊張,更加在意他的一切,一句說話,
一些小動作,一些情緒,我也想給他最好的。
我們是互相珍惜,我還記得昨天醒來時你跟我說:
『我呢世人最叻就係揀左你。』
那一刻似在半睡間的我,其實已經聽得甜在心頭。

朱仔,昨晚當我最唔開心的時候,抱著你給我的落雨熊,
那一刻感覺就像你也在抱著我,很想永遠跟你一起,
很想離開那個地方.....世界只有你一個不會嚇我,喝我,欺負我....
抱著落雨熊,一直叫著你的名字,才得以平靜的睡著。
BB,答應我,不好離開我,不好拋棄我。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