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乾淨的青蛙仔

今早...大頭看到自己喜歡的手巾仔被染色後......很很很很很唔開心和生氣....
氣得想鬧人,唔開心得想喊...=n=

青蛙手巾仔是眾多條之中最喜愛的,也是它陪著大頭去沙灘,
為我擋太陽,幫我抹過多少汗水....今天...它染得灰灰紫紫的,
青色不再青色...變得啡啡綠綠....怎樣洗都洗不到變回白色了.....
怎樣洗都洗不到變回一隻乾淨的青蛙仔了。

用了一程車的時間,打了一大段的SMS給朱仔,
說了一些前因後果,雖不太清晰,但大頭只想發洩一下......
唉!很倒霉......上星期失去了100元,今天失去了青蛙仔.....
朱仔每次都說會買給我,補償給我,可是這樣子我覺得自己好像很貪心呢....
跟他說就像要他這樣買回給我。不過我知道朱仔是希望我開心才買給我。
(朱仔,其實你可以浪漫一點嗎?你可以這邊廂靜靜的聽我訴苦,
另一邊廂就靜靜的買另一條同款或一樣的給我,這些小小的驚喜足以感動到我...
不用一來便說買給我,你知我向來都不希望太依賴你,你這樣說會令我下次不敢跟你說了...
不過大頭知你向來都是老實人,不會懂得這些令人驚喜感動點子了......)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