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大腦失控 vs 犯太歲?

昨晚跟朱仔在msn中用的詞語很重語氣,令朱仔不開心,
確實抱歉!


手巾仔.....真心喜歡的應該繼續把它好好看待,視它如平日一樣,
不應一開始就想離棄它!朱仔,對不起,
我昨天太緊張也太執著,心裡只想要原本的它,
即使你找來其他的代替品,希望給大頭開心,給大頭補償,
可是那一刻,其他的代替品則不放入大頭考慮之內,
不要不特止,更說話傷害你.....唉!昨天,失控了,
是大腦失控......思想錯亂,語氣很重,自己都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忽然想起,會否跟犯太歲有關?
不過這都是一些迷信的猜測,信則有不信則無。

大頭今天起身後,就跟自己講,要好好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不能這樣對愛自己的人,這樣不是珍惜他,愛他,
而是不信任他,傷害他,所以,大頭不應再這樣了!
就算有一些要求,說話也該客氣一點,這才是相親相愛。
朱仔,請給我一點時間改變吧!不要對大頭灰心,心淡.....
我會以為你不支持我,會放棄我,這樣大頭就會很傷心的啊!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