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感動

今天一踏入十二時,朱仔送上一個birthday kiss,甜蜜得很!
然後過了一會兒,朱仔送上他努力炮製的生日禮物,沒想過是這樣驚喜!
那種開心,感動,驚喜的程度是令我哭了出來,也嚇壞了朱仔!
這只是在我看過禮物後的情況,當我再看生日卡的時候,
其實我也很想哭多一次的,但不能再令朱仔手足無措,忍一忍吧!
哈哈!朱仔,我就是這麼眼淺呢.....不過,我真的很很很很很開心的!
你的禮物很有心思,很有驚喜,又多一枚戒指了,已經七枚了!
你這一次的戒指很大粒,大得令我嚇呆了!雖然不是真的鑽石,
可是它的價值已不是真的鑽石的價值了!因為它的意義令它變得無價了!

今天的節目都留給朱仔,我們不停的拍照,拍了兩次貼紙相,很好呢!
會好好記住這一天的,多謝朱仔!要你破太多的費用了!謝謝謝謝謝謝你!*u*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