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為善最樂

十一月二日 晴

為善最樂
真是嚇了朱仔一跳! 看了大頭只出現上半部的網誌, 心裡帶著忐忑打給大頭...心裡面想
著想著:『會不會是大頭有了朱仔的孩子呢?』因為我們早已有了溫馨的關係, 雖然每次
我們都做足預防的工夫. 不過,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我承諾過大頭假若有了我們的孩子
就會結婚, 要給孩子有個健全的家庭! 我把自己心中所想告訴大頭, 她的答話是我估中
了一半! 當時我十分迷茫, 因為是一半...一半我真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可能一半男
一半女?! 於是大頭隨即告訴我原來她參加了助養了兒童是一個女孩子, 於是她就成為
了媽媽, 而我...則變成了爸爸. 我多了一個身份, 多了一個非洲的孩子. 一向都知道大頁
心地善良, 她希望在自己還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幫助別人. 這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情, 亦
算是一件善事, 我知道大頭做善事有一半的原因是希望可以幫朱仔積一點福, 身體可以
健康. 對嗎? 大頭...多謝妳!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