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相信

今天是朱仔忙碌工作的一星期中更加忙碌的一天,每逢星期二對他來說,
是可怕的一天。

每次聽到他疲累的聲音,大頭心痛得很...很想安慰朱仔,但又不知道說甚麼好,好想給行動的安慰,可是我們又分隔得太遠,不能說見面就見到面...大頭也試過這種上班的恐懼,精神令人太緊張,朱仔,放了工就不好再給自己繼續緊張了,畢竟對身體不好,而且你緊張的同時,對你的視力都會有負擔的。放了工,就放鬆一點吧!

你對我說『為了妳我可以撐下去』,嗯!我知道你很努力,也相信你會撐得住,但必須要加上我的支持,我也一定會支持你,我雖然不能為你分擔工作,但希望可以給你力量。加油加油!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