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時機



這是我的申請書編號,所有組合都是雙數,可以好事乘雙嗎?
朱仔的編號是比我早一個號碼,要是這個編號可以是選樓的次序號碼,
是多麼的好啊!!!!

攪珠的日期還未知道,不過應該不遠了。不過就算抽得到,現在又是否一個好時機去買?

朱仔的工作很辛苦,我心痛的!
壓力太大只會傷身,我情願賺少一點,兩個人再節儉一點應該過渡到吧!
朱仔,我一直有種感覺,是因為我的緣故,你才對這份工捱到今天,否則你早就辭了。這幾天我不停的看求職網,雖則我說是漁翁撒網,可是我真的是看過覺得你做到才給你寄出去,我當然希望你可以收到見工的電話,但這是畢業生和暑期工的季節,太多太多競爭對手了,希望你會快點收到好回音吧!我不希望因為我,令你捱出病來,或令情緒變差。

朱仔,你捱不住的便辭工,未找到長工的或找一些兼職做住先吧!或者找得兼職來長工也已經找到了,加油加油!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