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十月

踏入十月,是朱仔的生日月,大頭從來都不善於挑選禮物,反而在包裝時可能會能手一點。朱仔的禮物,還未決定到,本打算帶他到酒店食一頓自助餐作為慶生晚飯。可是這樣大頭又覺得單調了一點,我們是戀人,作為女朋友的我,應該為他準備一份有紀念價值的禮物才對,所以,我還是會送一點東西給朱仔的,但,還未想要什麼呢~!朱仔今天總算有點頭緒,說要一隻手錶,好的! 大頭會好好記住你要的類型然後多加留意。

朱仔的生日還未到,大頭卻已在昨天收到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一對耳環。

很漂亮的一對耳環,雖然已買,可是大頭卻不捨得戴,想留待生日才戴上。
這對耳環大頭都考慮了一段時間才買,價錢...當然是其中一個因素,總不希望朱仔花太多錢,但這向來對朱仔都不是在意的事,我知道他總是以我的感覺為首,只要我喜歡我開心的,他便覺得是值得。

朱仔也知道大頭心中有另一條心儀的手鏈,但基於那條鏈的價錢較貴,大頭也不想朱仔花太多錢,所以便叫朱仔不用買,但昨晚朱仔在電話裡不停是不緊要,買得起,喜歡就可以,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得快哭。

感動得停不了,這種感覺不是第一次,記得去年,收到朱仔給我生日禮物的那一刻,我也感動得哭了出來,朱仔當時真的不知所措!其實那份感動在那時久久都未平伏,那陣子偶爾想起都會一框眼淚~!哈哈!

今天,朱仔說有一個驚喜,那個驚喜到底是甚麼到最後還是被大頭套了出來...對不起朱仔!我不懂修飾語氣同表情,但那一刻,我真的又感動又有點生氣。感動是你這麼錫我,生氣是為何要買這麼貴的禮物。但其實我也生氣自己...因為我又一次令朱仔覺得失落,令他無心機,感覺自己很過分。

直至回家後,你對我說出了那條鏈本來是你媽媽買比我的,價錢亦很貴,那一刻我已經忍不到眼淚。你媽媽和你姐姐都太錫我了,我不知可以怎樣報答她們,但我還是覺得不能收那麼貴重的禮物!戴不上算是一件好事,可以是一個拒絕收下的理由,款式換不到心儀的也是事實,不是刻意去不挑選,是真的沒有喜歡,浪費了她們的一番好意和心意,希望她們不會介意也不會生氣,這份心意雖然沒有實物,但已經很知足,也足夠。多謝她們!

朱仔,今天對不起!知道那件事的時候是因為我以為你的主意,只想著你和我的事,那一刻,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已給你那麼害怕和失落的感覺,真的很很很對不起!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