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大禮物


Thanks BB, 你就是這夥心,每天跟我在一起!( * 3 * ) ~

這條手鍊雖然不是最貴的一份禮物,但大頭卻真的是很感動,昨晚在床上對話的內容,那一刻大頭又忍不住流淚,沒有給朱仔看見,因為他會不知所措的。哈哈!
星期五晚到星期日晚,連續三晚在朱仔家中渡過,多了一個家,感覺加倍幸福,朱仔和他的家人很疼惜我,特別朱仔,我知道他愛我有多深,我也知道他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失去了他,我無想像會變成怎樣,雖然我曾經講過:『拍得愈耐拖那個人,未必會是終生到老那一個。』這其實是一些覺得世事無常的想法。但朱仔你放心,起碼在我心裡,你仍然是最好的那一個!因為,我覺得自己從未這樣幸福過。
朱仔你經常覺得自己待薄我,其實對我來說,我跟你拍拖這兩年多裡,已經得到後多我從未想過或從未得到過的東西,那東西未必是一些物質,而是一些感覺。你給了我幸福,給了我地位,給了精神,給我多一份家庭溫暖。那一一都讓我很感動!反之,我好像沒有給你甚麼,嬲你鬧你嚇你通通都做齊...前兩日見到你那麼喜歡那隻手錶,笑著的不停地看著它,替它上鏈,很愛惜這份禮物,你說很感動我為你找來這份禮物,其實我比你更感動更開心,因為我終於感到自己可以做到令你很很很開心的事。
我倆雖然很多時都不是用金錢去厘定甚麼,但往往我卻因為不想朱仔花太多金錢在自己身上,而甚麼都說不要不想不做...對不起呢朱仔!可能因為這樣才會令你覺得自己侍薄我。放心!我不會介意這些,我們還要一起努力去建立我們的SWEET HOME嘛!
朱仔,還有兩個星期多就到你生日了!希望到你生日那一刻一直都會開開心心吧!:)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