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一年

一年終於完結,我同朱仔的愛情又大一歲,今年我們一起倒數,一起回家,一起睡覺,感覺真好。

過去一年,我們一起的時間多了,每個星期六是我們都不捨得大家回家的時間,好想多一點時間一起,好想每天都拖手睡覺,我們已經在不知不覺得習慣了身邊多一個人一起睡。

也慢慢學習跟你家人單獨相處,你上班的那兩天,只有我和你媽媽一起,那兩天,我領略到多少你的生活習慣,我希望好好記住,等將來的你也是同樣幸福,每天都回到一個溫暖的家。

朱仔你回到同我同一間公司,希望你腳頭好,令公司的BONUS﹪會比以前高啦!哈哈!但最方便的是我們工作上可以有互相幫忙的機會嘛。

大頭嘛,朱仔你旺我呀,你一番黎我就升到職,不過這一點真係我從來無預計亦無期望的,年頭的眼淚不是白流的啊!朱仔你都加油啦,一定得的!

新一年,希望好多事都可以改變,例如最好改變到我唔駛拎APPROVAL就可以每個星期六同放假都可以唔番屋企,同朱仔一齊。希望可以完成到坐郵輪旅行的目標,就算只係在中國海上,哈哈!

朱仔朱仔,三年了,第四年要開始了,一三年的目標,可能有點難,但我都要加油啊!

I Love You!!!!!! ( * 3 * )~~~

By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