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朱仔跟別的女生約會

向來好靜的朱仔(甚少交際應酬),
今晚同一位前女同事去睇戲,
作為女朋友的我,
對此女子只聽過名字和看過相片,
人品和性格亦全不知道,
而朱仔與她相熟的程度我亦不了解。
不是朱仔不說,只是我沒有問。
印象中這女生在我和朱仔拍拖後都約過朱仔,
後來因病而爽約。
但拍拖前他倆的事我卻不清楚了。哈哈!

當然我不是擔心什麼,要是有猜疑,
我早就審問式的不停問朱仔啦,
不過,當女朋友知道男朋友要跟別的女生約會,
腦裡總會想一些畫面吧
(加上我的幻想力頗厲害喔!而且別忘了我叫大頭呢。)
哈哈!
(講笑啦, 先不會幻想什麼咧~)

加油加油,星期六去街街!
還有兩天吧!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