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朱仔與大頭的距離 (2)

很熱的一天,跟朱仔簡單的約會去,
即使簡單得沒做過太多事,
但都很快就完結了這一天。

我和朱仔的距離不只居住地方,
甚至年齡都有一些距離的,
朱仔比我大五年,今晚朱仔問...
『何時才可以有我們的小家庭?』
他望著我說: 『30歲可以嗎?』『是你的30歲』『咁樣就多好幾年了。』
我呆了一呆....『...』
哈哈!(要是等我30歲先組織家庭,我可不想這樣遲咧!)
不過,一切都要努力啊~
繼續打打氣~~加油加油!=D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完結,
還要忙多好幾天,
朱仔要辛苦多幾天了。
I Love you~!!!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