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打者愛也

今日大頭在飯後接到朱仔的來電...感到他的病情還沒有好轉且像惡化了,
叮囑他要看醫生,可能語氣說得有點激動,但大頭只想他早日康復.....
當知道他病,心痛...擔心...緊張...通通加上來大頭就已經有點自我失控,
對不起呢....朱仔,不是想發你脾氣!給你一個SMS,你給我的回覆是:
『打者愛也嘛...明白!』
那一刻....大頭是感動的,因為他知道我是關心他而不是覺得我煩我嘮叨...
真的....你要快快好起來啊!

來到星期四了.....明晚我們就會出去約會,去拍拖,
這星期過得很苦....一來你病了...二來太期待星期日。

BB,很掛住你的抱抱,很想攬實你,然後不停的叫BB....
很想很想....好掛住你......望著你送我的鑽戒,鑽石閃出的光芒裡頭,
我看到有心形的光.....好感動!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