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突變

四月三十日 晴

突變
朱仔在工作上開始變得清閑, 因為公司已沒有代理兩個牌子. 之前他們也是公司的主力, 失去
了他們的支撐朱仔因而減少了工作量...少到一個地步是近附零. 正因為這個原因, 朱仔的一個
資深同事也要轉做顧問. 每星期只需要上班兩天, 我相信他的薪金亦會減少. 不過, 對朱仔來說
可以是未有影響. 但朱仔總是有點擔心害怕有一天, 整個部門也會關掉. 於是朱仔開始為自己
作個準備吧! 也多得大頭的協助替我找尋合適的工作. 朱仔會努力的, 大頭妳不必為我憂慮呢!
明天我又可以開心地拍拖, 電影門票我也買好. 十分期待明天的來臨!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