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開心之聚

今晚跟幾位舊同學一起食飯,
當中一男一女更是很久沒見,大概都有三年以上了!
這兩位同事都是以前在學校時比較常一起的同學,
因為那位男同學是一個好努力的學生,
我和另一位女同學跟他一起時都會討論功課,
從而變得好學一點起來!

今晚的聚會,男同學講了很多很多這幾年間他在學業上和進入社會後的事,
他遇到的事真的好好笑.........女同學呢幾年都似乎不錯。
當他們知道我有了朱仔後,都為我高興,
因為知道我找了一個好歸屬,知道我幸福,
女同學更說朱仔像一位歌手呢!

今晚聽到很多趣事!明天逐一跟朱仔你說吧!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