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心理測驗

今晚有一位朋友給了一個特別的心理測驗大頭,
題目是『 請你說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裡面必須要有你、要有一隻兔子、一把鑰匙,還有一座吊橋,不必說得太長,只要有點描述就可以了』。

大頭回答了這位朋友:
我在森林一直向前走, 直至看到出口, 走出森林, 有隻兔仔在吊橋前, 牠推著一架戴滿心形果實的車子, 向我揮手, 牠示意我車子裡有一把鑰匙』
雖然沒有下文但朋友都解釋了這個測驗的內容!
原來兔子是愛人,吊橋是人生,鑰匙是財富,
朋友為我解釋的是『看來你想在人生中,有個愛人為你準備最好的生活咁喔』!
的確,朱仔很遷就我,他當然會為我準備也會給我最好的生活!

而朱仔呢....他回覆了我:
我O係路邊見到個籠入面有隻兔仔, 我O係袋裡面搵到條匙,
開O左鑰後就抱住隻兔仔過埋條吊橋。
大頭看後的解釋都幾浪漫的!(一定比朱仔解釋得浪漫呀~哈哈)
不過朋友也為我解一次,他說『他想帶住你』!
雖然簡單得有點不明白!不過大頭看到這兩個結果出來,
其實都是一對丫,女的有人為她準備好生活,男的會為女的付出,照顧她一生』。

一個好特別的心理測驗呀!哈哈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