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情緒化

大頭知道自己有一點點的情緒病.....而且很易情緒化,
這點朱仔是察覺到的,所以他總會常常問我『係咪唔開心?』、
『係咪有事?』也會常常跟我說『對不起!』、『錫番!』
其實朱仔這樣.....大頭更覺得自己錯....覺得自己更加不應該這樣對朱仔,
大頭會學習放鬆,不要再情緒化。

不過朱仔...情緒化,感性是我的真性情,同事朋友都不會見到我這樣....
我總是給別人一個開朗的外表,其實好多事還是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不是刻意隱藏在心裡,只是不善於表達....
朱仔你不用說甚麼去安慰我,只要你不要離開我,
必要時給我一個抱抱就可以,這已是給我一種窩心的力量!
朱仔你對我很重要的!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