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晚飯

昨晚朱仔跟我的爸媽食晚飯,因為大頭的媽媽想請朱仔食一頓飯,
作為答謝朱仔上一次的生日利是。
我們去了食齋菜,是我和朱仔平時都會去幫襯的那一間,
食得很飽!

今天是大頭媽媽生日,朱仔特意下午一時已經到達我附近的酒樓取位,
等了很久很久,辛苦朱仔了,因為那裡人又多,又要等,
這都是他不喜歡的事啊,要他一個人獨守那兒半個小時,
真係很感謝朱仔了,而且今天也是朱仔請客呢,
那間酒樓的蝦餃很好味,而且是朱仔夾給我食的,
就更家好味道了!
食得飽飽之後,我們步行回家,媽媽覺得飲一餐茶已經足夠了,
不用買蛋糕,謝謝朱仔了!
回家休息一會兒後,因為大頭哥哥不會回來食飯,
所以朱仔晚飯留下來幫手『執手尾』了。
因大頭媽媽要上班去,所以只淨下我和朱仔,大頭又可以為朱仔煮飯仔了。
今晚很簡單,朱仔說想清淡一點,所以就炒了一碟通菜,蒸了一碟水蛋,
和一些隔夜雞,晚飯間朱仔不停的讚好味道,
多謝朱仔,有你的鼓勵和食得開心的樣子,大頭會努大做賢妻良母~哈哈!

今晚食了很多甜品呢,雖然只是平民雪糕,但都是大頭由細食到大的雪糕,
有一件朱古力味Monaca,忌廉芝士朱古力軟心雪米滋,朱古力味軟心雪米滋,
香蕉朱古力味甜筒,全都很好味,有朱仔一起食,更加之好味!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