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有幸有不幸

九月三十日 雨

有幸有不幸
今日對朱仔來說的確有一點不開心, 全都是在工作上發生. 大至上的因由都已向大頭訴說
過所以也不在這裡重複, 只是希望得到大頭的諒解就好. 每每遇到不快事的時候, 朱仔都
會有一鼓衝動地逃避...如果發生在工作上就會辭職! 一但『如願以嘗』過了一段時間之
後就會十分後悔. 如是者不斷地重複, 朱仔也不覺得是問題. 是因為自己未找到合適的工
作吧! 又或者是朱仔的性格不合群因此難以與別人相處, 朱仔朋友不多, 可以說是沒有.
現在只有大頭這個唯一的朋友與女友, 我並不覺得孤獨因為有了大頭就足夠了. 縱使我
還希望自己可以堅強多一點...每次與大頭申訴自己的怨憤, 她會不停向我解釋. 希望撲滅
我心中的怒火, 雖然在初段的時候起不了作用. 不過, 時間過去當朱仔冷靜下來之後, 一想
到大頭在支持自己, 她會犧牲自生也要我明白世界的辛苦. 到最後朱仔也會放棄自己的
執著. 當中她說過:『就當你唔駛理我, 你也要自己的駛費...』使我最深刻, 我當時也
呆了一呆, 只知道我不能放棄她. 我應承過一世也要對她好, 我立即回應她:『我唔可以
唔理妳』大頭妳放心吧! 我會撐下去因為妳還在我的身邊!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