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檢討

一月七日 晴

檢討
今晚大頭要加班至八時半, 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要她一個人孤獨地工作真叫朱仔心痛.
最心痛是不能夠為她做些什麼, 不像她一樣當我加班的時候她會靜靜地在朱仔的公
司附近等候我...這就是我最失敗的地方, 說的白點就是我太自私! 只有大頭對我好,
而不可以倒回來我主動一點多為她做些事情或對她好些. 這是我需要檢討一下!
大頭希望妳會原諒我這個不夠體貼的男朋友就好了!

明晚會與大頭一起逛逛街, 給大頭舒緩一下壓力吧! 而且大頭想購買一隻遊戲光碟,
價格大約在三百多元左右, 是一隻最新的運動類型的遊戲, 聽聞很多商店也賣斷了
貨.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買得到呢!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