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突然的回覆

一月十二日 晴

突然的回覆
朱仔今早如常工作, 大約在十一時左右收到了一個來電. 是由電信管理局打來, 原因是
在十二月初的時候, 朱仔應徵了他們的合約督察助理. 在大頭的協助下總算能按時遞
交得到. 原以為已經落算了, 但今天就收到他們的回覆...相約我於二十二日上午十一
時到他們的辦公室面試. 當時也抱有一點希望, 但冷靜下來就擔心自己的能力了...
無論如何朱仔也會盡力而為. 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我和大頭的將來而努力, 因此, 在這
個期間我也要做點準備工作因為『機會永遠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大頭我知道妳
會支持我也會替我打氣吧!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