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面對

我感恩,因為我們的對方仍然健健康康。
我感恩,因為我們從拍拖以來都沒有吵過大架。
我感恩,因為我們一直都很珍惜對方,重視對方的感受。
我感恩,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夢想而有共同的努力。
我感恩,因為我知道,我現在的男朋友=將來的老公=老年的伯YEAH公,
佢真係好好好好錫我;亦好好好好愛我。

我的好朋友身體有病,從她拍拖那天起,我已叫她要叫她男朋友講講她的情況,
我的朋友也很想說,可是卻一直都沒有勇氣,今天她突然告訴我已經講了,
並且已準備了分手的下場,其實一直以內,我知道這是她心裡的珈鎖,
她男朋友也是我的朋友,他們的情況我不知道了,不過,我一定會支持我的女朋友,
要是她男朋友決定放棄這段感情(雖然我覺得不會),我也無可奈何...
我知道如果是我有事,朱仔一定不會離開我,他會與我一起面對的!
謝謝你,朱仔!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