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形象指導

六月一日 雨

形象指導
朱仔今早上班的時候已發覺自己的行理袋近帶位的附近爛了, 可能是由於常常負荷過重在日積月累下,
出現了損耗以至到今天的破爛! 幸運的是沒有的半路中途斷掉, 若果真的發生就麻煩. 所以明天起
朱仔便要帶回背囊上班, 大頭知道後十分有心地不但要送我一個上班袋還要做我的形象指導. 多謝
妳...大頭! 有妳作我的指導一定變得『型英帥靚正』呢!

大頭妳不用太緊張工作上的責任, 也不要哭泣! 因為今早妳把我嚇了一跳. 當時我十分擔心妳, 並
打算立即到妳公司找妳卻又害怕妨礙妳. 加油!如果真的應付不了就向上司報告, 再解決不了就辭職
離開, 『錢雖然不是萬能,但錢賺得不開心不能!』最多我們再節儉些我也不想妳每天上班也以淚洗臉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