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快樂到白頭

這兩天很快樂,因為有朱仔的全天候陪伴。

星期六我們去了訂酒店,20號的長洲之旅的住宿已完成!
希望到時兩日一夜的行程會給大家都有一個開心的假期吧!

昨晚本身會回家的大頭,最後還是心軟的留下來和朱仔一起!
很想每個假期都可以跟朱仔一起擁睡一晚,可是大頭家人卻不喜歡...
有時候大頭會諗為什麼家人會反對這樣,也有時因此不開心,
因為他們根本不體諒我的心情...我只想做一點自己想做想要的事,
可是卻諸多阻止...唉

給了朱仔一條毛巾,給他墊著枕頭睡,希望他可以睡得好一點吧!

朱仔,你放心吧,我沒有因為改設計的事而不開心,
謝謝你的關心,你很體貼,常常怕我唔開心,你總是逗我的...
希望你會這樣逗我開心,直至我們白頭時,都是這樣快樂吧!:)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