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半年的檢討

六月七日 晴

半年的檢討
二零一零年已過了一半的時間, 生活和以前沒有什麼分別! 今年我們沒有外出旅遊, 留在朱仔的
家中的時間比去年多, 可能是我們的感情開始穩定, 不希望花費太多在消費上. 不希望還不希望
有些事情總不能慳! 應洗則洗. 就如過節時給家人的一點心意就不能慳; 為大頭慶祝生日也不可
慳, 我們的拍拖紀念日也不應慳...其如的都會一起商量一下才決定! 我知道大頭其實很想我可
以為她安排或決定一些鎖碎的事情, 可惜我很多時候都猶豫不決. 這方面我要多下苦功作出改善!
不過, 問題不大因為這反映出我隨遇而安的性格吧! 這是我們努力儲蓄的時間, 朱仔會努力加油
為我們的安樂窩作貢獻!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