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魔床

大頭家裡有一張魔床(這是朱仔付予的稱號),
這個五月......它好像有點奇怪!
繼上次大澳事件後,之後都有發生過類似忘記時間的事件,
到上星期,大頭發了第一個惡夢......
在夢中因為打算請病假看醫生,所以遲一點起床也不緊要便繼續睡,
怎料夢中醒來時已經十一點多......醒了的我害怕著沒有請假...
不知會有怎麼後果而驚.....這是我第一個惡夢。
昨晚到今朝......發了兩個夢,兩個都是一個惡夢....
先說第一個,夢見自己從X-Ray的照片中看到左腳膝頭的骨被磨蝕了四份之一......
不知是看得太多關節痛廣告還是甚麼......那幅X-Ray照片就像廣告中的骨頭那樣...
我那幅還是顯示出那軟骨組織幾乎沒有了......那刻已經很灰心....
就像有了絕症,想跟朱仔分手....不讓他傷心的感覺!
這也能反映出以前的我,假若有了事故,我真的會這樣想,離開朱仔就是對他好。
不過現在已經不會了,因為我答應過朱仔,我不會離開他,我會告訴他,
讓他選擇,我倆會走到最後還是選擇放棄。
第二個惡夢......跟上星期的那個有點似,夢中就是見到自己請了半天病假,
下午要上班,夢中更見到麻麻,婆婆,媽媽和哥哥,不知發生甚麼事,
開飯時是十一點多,但忽然間變成了兩點幾.....那時我是飯都未放過入口,
然後惡夢又開始了.....兩點幾還在家中不知做緊咩...已經好心慌,
打算打電話回公司向上司請假....電話號碼在電話簿找不到,也search不到,
直接按號碼,但號碼又永遠都按不到.....即按1會變0,按2會點4.....
最後到醒也沒有打出那個電話........
魔床.......真的是一張魔床啊.......

後記: 說起麻麻,發現有一個情況就是由她離世之後,到昨晚我只夢見過她兩次,
兩次她也沒有跟我說話,但總會在我家中出現,而且有她也會有婆婆,
這是上一次都同樣的,但上一次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不知這樣是不是有特別意思呢?

知道朱仔作晚都睡得不好,希望今晚和以後朱仔和大頭都有覺好訓吧!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