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笑與哭的假期

五月的一二三日,都是紅色的假期,這三天我們都一起過,
有快樂也有一些小失落,但不開心的事我們在一小時後已經解決了,
因為大頭真的捱不過那些時間,這都是我在那一刻深深感覺的,
食喝玩樂,是正正代表我們這三天假期的形容詞!

朱仔,昨天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眼淚不是因為你的責怪,
因為你根本沒有責怪過我....我是因為自己責怪自己而哭,
那一刻腦裡心裡不停的想不停的怪自己......因為自己的沒記性,
沒把約會的事放到心裡去,沒把相機檢查清楚就出門口,
自己將好好一天的假期攪得一團糟,明明可以預期做所有事但卻甚麼都推遲了....
自己的思緒好亂,好想一邊哄回朱仔可是另一邊又不停激朱仔.....
不懂哄他覺得自己好無用,朱仔沒有對我指責但又一言不發....
知道自己對朱仔做了對他為大忌的事...要他多等一小時的交通時間!
上船後,朱仔你有發現我時常望出窗外嗎? 那時候大頭覺得船走得很慢很慢....
我開口叫你怪責我但你又不怪責我,我心更難受.....因為我看到你將所有事都放在心裡....
明明是要發我脾氣的都將它發在自己身上,最終.....大頭忍不住哭,
最終還要被朱仔發現了,更覺自己無用....因為令朱仔覺得他把我弄哭了.....
又害他覺得自己不對.....大頭那一刻,覺得自己完全失敗了!=n=......

那一小時的船程即使難過,但最終都在落船前捱過去了,心情也回覆過來了,
走過大街小巷,食著飲著看著笑著.....拍相片,看中華白海豚,
食過晚飯便回到市區!晚上到了朱仔家中渡過,睡了一晚,大家都累了,
睡了一個甜蜜的晚上,然後過了一個簡單的週日!

大頭是一個易笑易哭的女生,亦可是是哭著笑的人......會很奇怪嗎?
朱仔是一個不會哭且怕別人哭的男生,現在他接收了大頭這樣麻煩的女生,
你會後悔嗎?
可是大頭卻覺得十分開心,因為我仍記得在鄉下那一晚,我哭得決堤一像那一晚,
你抱著我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真真正正找到了一生一世的那個人!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