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尋回失物

前陣子,大頭跟朱仔說了一些工作上的問題,
更可說得上是一個難題,就是遺失了一個已離職的員工的員工證,
這張員工證.....問了相關人士,她說已回了給我.....
可是大頭真的由頭到尾都沒有接收過這張咭呀!
結果一方面就說給了我,另一方面就是我根本沒有收過,
若真的遺失了,有兩個手續是需要做的,
就是報警及賠錢了....每張員工證,一旦遺失,要立即報告,
將報警紙交回人事部,而每張員工證也價值一百元。

那位離了職的員工,他離職日期的確比較敏感,
因為那時大頭正要放大假,不知負責同事是否就在大頭放假時交給我的同事...
而我同事又沒有交給我......忽然事情好像牽涉了好幾個人,
大頭都曾經心慌得打算跟上司報告.....但最後還是多給幾天給有關同事認真找找吧!
幸好,有關同事在早兩天已將員工證交回,
一切都沒有事了,其實工作上還有很多態度我應該改善一下.....
唯有自己再努力一點吧!

大頭公司有一楝學堂,記得在剛正式轉為公司一份子的時候到過一次....
下個月,大頭將會再次踏足那個學堂....不過呢!
那個學堂在觀塘的高高處.....上次去的時候是和暖的冬天,也有點吃力....
而下個月已是夏天了.....相信情況會更加......
大頭覺得可能坐的士會比較好呢.....哈哈!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