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投資

二月二日 晴

投資
昨晚朱仔把自的户口資料給了大頭, 今日大頭就替我買了外幣...澳元. 她希望幫我賺取多
一點的金錢, 很感謝大頭的幫忙. 一路以來朱仔也沒有自己投資的習慣, 今次都算是第一
次. 這個第一次就給了大頭...將來妳要好好的對我吧! 哈哈! 雖然金額不多只有二千多元
的澳幣, 財富是要時間慢慢積聚的. 不能太急進, 當我賺取到金錢我們就用它來好好的吃
一餐呢! 大頭今後如果妳有時間或者妳看到準確的時機, 妳可以再替我作買賣. 我是百分
百信任妳. 只要妳不怕麻煩就可以了!

今晚在晚飯前, 朱仔爸爸在家中無故跌倒在地上. 弄傷了眼角和手臂, 因為是在晚上的關係
要待明天才可以去診治. 從觀察所得都應該是皮外傷, 不過, 明天媽媽都會與他去看一次醫
生比較好. 畢竟他是長期病患者, 更是一個十分懶惰的病人...運動也不願意做! 朱仔真的有
點擔心...將來會和他一樣嗎!? 我不想連累大頭, 到時候大頭妳放棄我好了.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