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勇氣

二月九日 陰天

勇氣
昨天朱仔終於鼓起勇氣向大頭寫下一篇在團年飯時講稿, 目的是要向大頭的父母作出
一點的承諾. 畢竟與大頭相戀至今已經兩年多的時間, 和他們的感覺還是有一些生疏.
是因為朱仔不愛說話的原因吧! 大頭透露早前媽媽已向她表明不知道朱仔對大頭的
心意是怎樣, 原因是朱仔話說得太少...對不起! 我知道自己真的說得少了一點. 我也
不想這樣, 但無奈朱仔的性格...會改變的給我一些時間吧!

大頭: 我知道妳會在我的身邊給我支持和鼓勵. 當天我會把自己的應該說的話都說出
來, 妳不用擔心我一定做得到.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