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承諾

世伯,伯母你們好:在食這餐團年飯之前,我希望向你們保證一點事情.
(握著嘉麗的手)我和嘉麗在一起己經兩年的時間,我對嘉麗是百分百的真心真意,
她會是我的另一半亦是我今後的伴侶。我們已有了計劃在三三四年內結婚,
我向你們保證我會一世對她好,而你們是嘉麗的父母,我會對你們如同我父母一樣尊敬。
你們放心把嘉麗交給我,我會愛她一生一世,不會欺負她。不會令你們擔心。
我已經努力儲蓄為我們今後的生活而奮鬥,三年後,
我可以有足夠的金錢購買一百多萬的樓的首期。之後就會結婚,給嘉麗一個安樂的家。

這是朱仔昨天在我小午睡時靜靜地給我的一個sms,食飯後才發現它的!
當我看了這個sms後,我忍不住眼淚,那一刻,心裡感動不而!
不知道那一刻的情景是怎樣,但我知我媽媽聽到這番說話的話,
一定會很開心,即使本是放心,但有你這番說話,將來就更加放心把我交比你。

朱仔,謝謝你為我付出勇氣,
承諾不是一件容易說出口的事,也不是容易做得到的事,
但我會在你身邊,握著你的手,給你勇氣。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