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工作表現評估

今天知道朱仔要外出工作,那一刻的確有點衝動想到銅鑼灣找他。
回到工作的一天,從一起身那一刻便覺得很難過...
工作量不算太多,算是因為有同事為我扛了一把!我知道,
因為我的逃避,累他這兩天都辛苦了幾倍!

對於今年的利是團,失去了我好姊妹,令我也不太想參與...很想放假便算吧!
很難取捨...可以逗到利是的話,就可以請朱仔食一頓豐富的午餐或晚餐!

新年前,上司會完成一年一度的PDR,我是他第一個約見的人,
於下星期三進行,我的表現.....會評多少分呢?或者我要準備一些目標,
令他知道我會努力做好工作吧!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