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工作至夜深

五月十七日 晴

工作至夜深
今天一早啟動手機, 就收到大頭的一個短信...『好掛住你, 希望老公仔你呢個時間係發緊
一個好夢啦』, 時間是三點零二分! 朱仔知道大頭昨晚需要用多一點時間來工作, 不過未
知道她會工作至三時多. 真的辛苦了她! 早上七點半我準時致電給她, 屈指一算大頭只有
四個多小時的睡眠. 她今天應該會十分疲勞更糟的是晚上還要約了朋友商談工作, 朱仔
沒有什麼可以協助妳, 唯有在這裡替妳打打氣吧...加油! 加油!

我寧願有辛苦命的是我, 而妳可以輕輕鬆鬆地上班與下班. 簡單地生活, 我不是在說涼薄
的說話. 只希望妳開開心心, 不要太勞累...辛苦的事就留給我去做吧!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