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唯一

星期一,無風無浪是最好,否則,情緒很易一落千仗!

就在臨放工時,發生了一些事,突然又被人質問,問到大頭很不想回想的那段時間。
年初至復活節,大概是我今年最不想回想的時間,那段時間...
很瘋狂!

工作上的波折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誰的錯誤...是我嗎?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個要求是做好自己本份就算,不好有什麼壞事發生就好!
以前就可以,現在...已不是這樣...對朱仔脾氣發過,哭也哭過,苦也訴過...
不過心裡的感覺,有時被影響了,的確很難一時放下。

然後心裡又一沉,回到家又是一個人,因為向來大頭有事都沒有跟家人說,
朱仔可算是我唯一的傾訴對象,其次是我的一堆動物朋友。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