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各自在家

五月二十二日 雨

各自在家
今天是連續三天假期的第二天, 一如往常起身後就要去看醫師. 其實每次去看他之前我的心情
總會帶點緊張, 原因是他替朱仔治療的時候是以空手按壓關節. 每次的部位不同, 而力度也不
一樣.他往往會用盡所有氣力來為我治療. 今天也一樣, 朱仔和媽媽準時到達,醫師並沒有其他
的病人在診症中. 在他的詢問過去一星期狀況後就開始為我按壓, 首先是命令我蹲下和起身.
向後彎腰再彎腰是接下來的動作, 最關鍵就要面向下而平躺在病床上. 醫師就開始在我的背上
出力地按壓, 背脊;腰部;盤骨位;膝蓋骨;小腿;腳背...全部也有覆蓋得到. 今日的重點診治
在我的頭部, 不斷地用力敲打...敲打...而我只可以忍痛放鬆! 半小時的療程過去, 雖然大
頭沒有在我身邊為我打氣, 不過, 因為有她的存在我才有動力而努力接受治療!

大頭知道妳要留在家中工作, 朱仔會在家中陪伴妳. 有需要幫忙我一定會協助妳! 加油吧!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