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轉工了

五月二十日 晴

轉工了
朱仔早前(都有二個月前)在九龍見的一份工,今天終於有回覆!她已肯定給我職位,雖然是六個月的合約,
但可以換個環境再加上人工有所調整,朱仔當然希望一試!不過我總要和大頭商量一下。經過大頭的分析,
她也同意我可以一試。多謝大頭!我會努力加油向著我們的目標前進。未知道新工作會如何但有轉變是一件
不錯的事情!離職不是第一次,今次會是最後一次嗎?朱仔和大頭都期望是肯定的。

剛剛把辭職信交給了人事部經理(老闆的妹妹)!沒有反應只聲稱會找她的同事幫我計一下假期等等...事項!
總算舒了一口氣。收拾心情努力準備新工作吧!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