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需要

朱仔,今晚又忍不住在你面前哭了,你完全擊中我的死穴,就是不捨得同你分開。
好想每次當你放假都同你一起,平日已經是各自各回家,沒有見面,每個星期六日都是我和你見面拍拖的時間,為了想有更多同對方一起的時間,所以每個星期六大頭都不想回家,希望有更多甜甜蜜蜜的時間!不過,這些簡單的希望卻被人反對,雖然反對的程度不是極度,但我心裡卻知道他們的不滿,亦感到無形的壓力。

近來,我都不知哪裡來的勇氣,決定反判一下,縱使知道他們心裡多不滿,大頭都選不回家,可是決定那一刻多大膽都好,到真的回家時候郤是很怕,很怕那種不滿的眼神,反對的說話。

我一直都說不出我想每個星期六都不回家這番話,朱仔轉了工,眼睛有事,每星期都睇醫師的事,通通都沒有提過。每次想找時間說,卻不知怎樣開口。

為什麼呢?其實我需要什麼,父母好像不知道,就算我說了,換來一個他們不滿的表情,那一刻多難受!我只想做一樣簡單的事,為什麼每星期都像要全身的氣力去說,這樣真的很累。

朱仔,多謝你跟我說你家的門永遠開著歡迎我,你的家,對我來說太快樂。
謝謝你給我這份家庭溫暖。

昨晚,拖著手睡覺時,感到很幸福,也許他日結婚後不會拖著手睡,但這就是拍拖時的幸福回憶。或者是這份幸福,才想每個星期都跟你一起!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