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無法忘記的畫面

真的一直都忘記不了,每次想起,想說,都總是說不出來,結果又是自己在哭。

其實我可能真的有一點點的預知能力,還是我個人對某些事比較敏銳?我在午飯的時候總覺得今晚回家食飯就會聽到一點點說話,本來還打算不回家食飯,可是知道這是逃避不了的便回家去,結果真的如我所想。

沒有對爸爸說出事實的全部,也沒有為自己捍衛自己所想,為什麼自己的表現也像覺得自己想的事是一件錯事似的。

一直以來,我被那長輩以發洩對象般對待,粗口辱罵,凡有錯第一時間即指向我,事情明白後明明不是我錯卻一句道歉說話都沒有,我不是聖人,沒有那寬宏大量的心,也不是木人,聽了沒有感覺,我有自尊,我有心靈,被人駡會哭,被人創傷心靈也會受傷。但是一個男生會對女生這樣說話嗎?在我眼中,這樣的男子,要不是傻的瘋的便是一世沒有伴侶的孤獨蟲!

小時候被嘲笑的畫面,大時候被像刀子的難聽說話一刀一刀一句一句的插下來的記憶,很傷了,對那個人,已沒有情! 可是,即使畫面看不見那個人的樣子,但那種難受的感覺仍在,那把謾罵的聲音還在,我如何是好?我對著父母根本說不出這些記憶這些痛。

朱仔,謝謝你和你的家人對我的愛,我感受到,或者這是等價交換,我得到更多的愛同時也必須得到這些痛。你對我來說比誰都重要。可是,即使你家的門是隨時開著歡迎我,但我仍是覺得自己還未有一個精神寄託的地方,因為我對這個地方,比其他人還要更多的安全感才可以。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