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對不起

八月二十九日 晴

對不起
對不起! 大頭! 昨日朱仔的確太辛苦太累因此面上的表情也顯得沒精打彩. 我知道妳是著緊我才向我動氣, 當時朱仔也有少少不開心. 是因為作為我最信賴的妳也不明白我, 我是多心痛...多難受!不過, 想深一層朱仔也有不妥當的地方妳才會這樣! 和妳相處了多年的時間也知道妳越緊張的人也越會向他動氣. 所以朱仔過了一會也沒有怪責大頭, 只是怪責自己沒有好好地照顧自己而要大頭一次又一次擔心! 雖然朱仔不能保證以後也不會生病但至少減少發生的次數也好. 以後也會好好多聽取大頭的意見, 有病也會找醫生診治呢! 希望大頭放下心理包袱. 我們做回因恩愛的情侶就好了.

by 朱仔阿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