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休息中的大頭

今早大頭的燒還未怎樣退,所以診所開門的時候就立即去看醫生了。

等巴士的時候,朱仔剛回到公司,朱仔說昨晚睡得不好,對不起呢,
都是我不好吧....令朱仔這樣擔心我,我一定會快快康復,不要讓朱仔擔心下去。

大頭看的那個醫生是由小看到大,今天看診的時候好像跟之前不同了,
可能今次我告訴他只有發燒吧,他幫我把脈,磅重,看看喉嚨,
問有沒有腰骨痛膊頭痛,大頭說因為昨日打了兩小時波,不多不少都有,
不過腰骨比較痛....然後醫生開了兩天假給大頭,不過大頭如果明天沒有事,
都應該會上班的....月頭了...會比較忙....

朱仔午飯時致電給我,真好呢,那時候半醒半睡狀態的我,可以聽到朱仔的聲音,
說了一會兒電話,朱仔朱仔,有好好的食飯嗎?大頭答應你,在下一次見面時,
朱仔一定會見到精神奕奕的大頭的。

看過朱仔的文章後,特別是最後一句,大頭真的覺得好好笑,
哈哈! 不過朱仔你也不好怪責自己無用,有你的緊張和關心,
已經是愛的表現,這便足夠了!

今天是九月一日,八月已經完全過去,新一個月又開始,繼續甜蜜愛下去。
*u*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