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愛情滋潤?

今日放工的時候,撞到同事Kit gor,Kit gor可說是大頭第一天上班,
麻煩得他最多次的一位同事,因為那時候Kit gor坐在我的前面,
而大頭沒有出入門口的Access card,所以初時上班真的經常麻煩到Kit gor....
他是一位好好禮貌的前輩級同事,大頭也一直很尊敬他,
Kit gor在我創作上也給了我很大的支持,那時候大頭每個月都會畫一張wallpaper,
Kit gor每次用上了我的wallpaper後,也會給我一個email,
分享他對該作品的所感所想。
有時看到我的日記,知道我不開心也會給我一個email的,
給我一點支持一點安慰。
那時候大頭覺得他是我的忠實fans的(其實要是大頭現在仍繼續畫wallpaper,
我相信他仍會每個月都支持我的),大頭實在很開心有這一位好同事。

今天放工碰見Kit gor,一起閒聊了幾句,他說『你愈來愈靚,陣間去拍拖嗎?』
大頭甜絲絲的笑著回答『是嗎? 謝謝呢~!! 係呀,去拍拖呀』
說完剛好有電梯,我們就這樣話別,在此特別跟他說一聲...
『中秋節快樂!』

變得靚了,若是因為有愛情滋潤的關係,那就真的要謝謝朱仔,
因為朱仔就是我的滋潤!

**Kit gor就是Wong Ying Kit呀!**

*後記: 朱仔,不用擔心,不用怕,大頭也曾經像你一樣,患上了零食症,
大頭可能試過比你更嚴重,就是食多少也能繼續食落去,胃像變得無限量似的,
哈哈,不過這通常維持數天,不會太久的,如果真的沒辦法,
大頭會為你想法子,會幫你解決困難,會支持你的!放心,不用怕!
不好辛苦了!有大頭在啊~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