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甜甜的sms

今日回家後收到朱仔送來的SMS...
嘉麗,多謝妳今天等待我一起。能和妳一同向著一個方向走...
感覺多好!不過要妳呆等個多小時...確實心痛得很。
唯對妳更愛護就是了。文

以上就是朱仔給我的甜甜的SMS,朱仔朱仔,
不要心痛吧!大頭多麼願意等你,跟你一樣,多麼期待著放工跟你見面,
多麼渴望跟你手拖手的約會去,雖然時間短短,
但已是一段美好的時間,有這一小時刻已經很好了。

早前朱仔也曾把他給我的SMS打到這裡來,
今天大頭聽到『遇見』這首歌時,想起當時朱仔也曾用這歌來給我一個SMS...
遇見篇 某一個晚上,電腦屏幕裏閃出一個熟識的名字~
有誰會知道:我遇見你會有怎樣的對白?能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我願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朱仔,謝謝你的SMS,每次我看見都會覺得甜思思的,
*kiss*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