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工作上的問題

不經不覺已經到了九月中,也就是大頭在工作上又多了一個工作的日子...
因為早前突然安排多一件與我工作崗位毫無關連的工作,
雖然大頭以前都曾接觸那件工作,但至從將它交給別人做後已經徹底洗腦,
因為大頭一直都渴望跟它斷絕關係...卻萬萬也想不到它現在會回到我手上來....

這份爛job....也許不是難做,只是另一方的同事極度黑人憎,
所以大頭才這樣不想做.......不過最大的問題是....
為什麼要回到我手上來? 是那一邊的問題? 大頭只想到兩方面....
一方面是大頭覺得自己被人擺上檯....另一方是為什麼這不是p.s.o做的事?
......大頭很是無奈呢.....我不是p.s.o,為什麼說到這是我一定要答應做的事.....

我當時比點選做這個爛job是因為同事A的workload爆燈,
而且又未請到人,所以我也不以為意,以為這是做住先,待有新人上班時就可退下。
但現在已經有新人上班,我今早問上司B,新同事是否也要一起學爛job?
上司B給我的回答是.....『唔駛呀,佢淨係做monthly report,唔會跟爛job』
.............大頭那一刻.....呆了,點解佢係p.s.o可以唔駛識呢樣野.....
monthly report淨係做月頭,那她月中月尾會做甚麼?
但大頭知道我管不了多少.......只好放長線看看....
那一刻....大頭不知自己係咪多心,因為新同事是上司B的老友........
但大頭知自己那一刻對住上司B是黑了面的......
黑面....只是感到不公平.....

最後大頭當然都開始接手了爛job......大頭只好放長線釣大魚,
看看新同事是否只做monthly report吧....
這個爛job朱仔以前都做過,他知道難處是在那裡,
不過今早的電話令你擔心了,對不起呢!現在已好得多了....
朱仔.....好掛住你呢....謝謝你的吻!*U*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