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努力運動的大頭

買了遊戲機回家後,的確有一種好熱衷的精神去玩玩玩,
今晚更有新遊戲玩,繼續是運動類的遊戲,北京奧運會,
跑步,障礙賽,射擊,劍擊,游水,划艇和乒乓球,通通都玩過,
乒乓球的確好有難度呢.....幾乎未贏過...

不過自上星期打完保齡球後,手好像仍有點累,
不過這該是平日沒有運動的問題吧!哈哈!
明天朱仔會到家中作客,昨日大頭媽媽已經說希望朱仔多點在我家食飯,
是食便飯那一種,不是過節,不用買東西那種,
不過我知道朱仔在這方面比較難說服,唯有再相處得耐一點先吧,
畢竟我覺得朱仔好像有點怕我的屋企人....所以仍然客氣得很!
還是這是他害羞的一面? 不用怕羞啦!
明晚朱仔已說了一定要買些水果,點都要比我買多一點點的東西似的....哈哈!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