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又好又壞的星期五

今天好像聽到很多不好的事情....接二連三似的...雖然壞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心裡也感到難過。

回到公司,在網上看到一則嚴重交通意外的新聞,六死一傷,很嚴重....
的士比貨車壓著,的士上的乘客和司機無一倖免,貨車司機則受輕傷,
被驗出酒後駕駛,而且是超標數倍...死者全是工人,他們該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要養妻活兒的人....我也為他們的家人感到難過心痛....年近歲晚,親去了摯愛。

接著收到同事的電話,說有同事被即時解僱,昨晚通知,今日已沒有上班,
其實昨天已聽到一位高層同事說過會有這情況出現,可是卻估不到是身邊認識的人。

隔了一會 兒,再有另一位同事跟我說,某層樓那個部門已炒去了七十位的同事....
七十位不少一個少數目....而且這個行動是第一輪行動,那即是還有第二輪及後的行動...
第一輪行動尚未完結....今晚仍會繼續,公司的人開始變得人心惶惶....包括我在內....

沒有人希望下一個電話下一封信會是自己....希望快點渡過這個時期吧...

但日間遇到的壞事,到了放工便停止,放工後跟朱仔一起行年宵,
一起逼著逼著的走,朱仔努力地保護我,也買了一個風車和揮春給我,
很開心很開心。好事可能打得少了一點,但放工後跟你一起的四小時是很快樂,
很幸福的時間,朱仔,我愛你!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